《树世界》大势袭来,2006年3月15日展开公测

发布时间:2006-03-1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3月15日下午14:00整,SE中国全球首发新奇网游巨作《树世界》展开公测。自从国际著名游戏厂商宣布——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准备将这款巨作引入中国后,成千上万《Final Fantasy》、《Dragon Quest》等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经典游戏系列的忠实Fans就对其寄予了极大的期望。让人感到振奋的是,《树世界》将于今日正式开始公开测试,广大玩家很快就可以领略这款创造了独一无二的“真实时间”概念的巨作的庐山真面目。

   《树世界》公测目前暂定开通8组服务器,网通4组电信4组。


       为了让大家能够快捷方便的下载游戏客户端,《树世界》官方提供高速下载器下载,下载地址:www.shushijie.com.cn 。

       除此之外,《树世界》公测客户端的各个媒体分流下载也全部到位。《树世界》产品包正在全国百店火热销售中,《树世界》产品包详细信息及全国销各地售点信息敬请关注:http://www.shushijie.com.cn/action/selas/index.html。

       《树世界》公测FAQ也已经上线,关于《树世界》公测的疑问我们都做了解答,希望能给大家足够的帮助,FAQ请查阅:http://www.shushijie.com.cn/newguide/FAQ.htm 。

       另外,有个好消息与大家共同分享:《树世界》公测开启的同时,“《树世界》重生活动”也正式展开。抢先登入服务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限量赠送的《树世界》周边手表一只。如果你错过了这个好机会也没有关系,在公测开启之后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的“第一次”评选活动,更丰富的连环大奖等你来拿!

       《树世界》最吸引人的创新之处就是在游戏中率先引入了“时间轴”。从公测开始的第一天起,这个世界的时空之轮就将开始缓缓旋转,在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变化的、动态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玩家在这个世界中的活动,游戏中的孩童会成长、成熟,并最终老去,村庄会变成城市,各个国家之间的局势会发生微妙的变化,甚至连科技都会进步。玩家从刚进入游戏的青涩,到逐渐学会生存的技能;从与那个一生最重要的人邂逅,到结婚生子,最后白头偕老,“成长”的主题贯穿始终。


       《树世界》给玩家带来的是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一个新人刚一登入游戏,最先的体会就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人物会感到饥饿,随后就是昼夜更替,四季变化。而跟玩家更密切相关的是,无论一开始选择的角色年龄是多少,一旦创建完成起就会随着系统时间慢慢增长,在虚拟世界中体验人生不同阶段的苦辣酸甜,面对各种不同的人生选择,这种滋味相信会让很多玩家深深为之吸引。从年少的懵懂、渴望冒险,到长大后对爱人、家庭肩负的责任,到白发苍苍、含饴弄孙的乐享天伦,当然,你也可以让自己的子女继承你的剑和魔杖,让新的一代的成长完成生命的下一个轮回……

       3月15日,《树世界》大势袭来,公测大门打开。

       感受五味人生,体验大厂名作,SE中国最新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3月15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