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取才中国” 《树世界》“寻找荣誉制作人”启动

发布时间:2006-02-13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SE中国此次“取才中国”,全面启动 “寻找荣誉制作人”活动,选拔优秀人才参与《树世界》资料片的制作。SE中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在众多热爱《树世界》的玩家中,选拔具有丰富创意,勤奋踏实,敢打敢拼的游戏策划人才。这不仅仅是给SE中国培养更优秀的游戏开发和制作的后备力量,更是期待能够为广大玩家开辟一条公平快捷的选拔道路,将满腹才华而没有“伯乐”的最具潜质的人才选拔出来,为游戏事业输送新鲜血液。

       2月13日,在“寻找荣誉制作人”活动正式启动的同时,活动的相关专题也将全面上线。想知道优秀的游戏人才需要具备什么条件?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千里马”? 赶快进入活动页面,通过试题下载回答问题参加选拔。脱颖而出者不仅将获得丰厚的奖品,还将有机会在SE中国进行为期2个月的实习,参与到《树世界》资料片的制作当中,表现优秀者将继续在公司留用。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中国的游戏人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不仅赢得了人们对游戏人才的尊重,也得到了人们对游戏产业的认同。这样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难道不是富有创意和才干的你希望加入的吗?

       SE中国给你一个机会,给你一个圆梦的舞台,利用自己对游戏的一腔热忱,利用自己充满创意和实力的头脑,参加《树世界》“寻找荣誉制作人”活动选拔,与创造一个又一个游戏神话的SE并肩,推动中国游戏事业的发展!

关于SE及SE中国

       SE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北美、欧洲及亚洲设立了分支机构,于全球范围内致力游戏娱乐产业的多方位发展。SE中国是SE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业务覆盖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及地区。SE中国将致力于数字互动娱乐产品,包括互动娱乐软件研发、运营、市场推广,以及母公司SE优秀产品本地化工作。

关于《树世界》

       《树世界》是SE中国全球首发的一款优秀网游巨作。游戏中首创的独特4D网游新概念,抛开了传统的练级成长模式,加入了独有的“转生·遗传”新系统,配合绝对自由的角色养成系统,为中国的游戏玩家带来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游戏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