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网络游戏大作《树世界》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06-04-1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4月13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际著名数字娱乐提供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正式宣告,由该公司制作的年度网游大作《树世界》自本日起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这也是SE中国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一款网游产品。

       据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表示,经过了一年多的努力,SE中国终于将《树世界》成功打造完成,并已经展开内测和公测让游戏作品和广大玩家进行了亲密接触。之所以选择中国进行首发,是因为SE和SE中国都看好中国市场,认为中国游戏产业是世界上发展最快也是最有潜力的领域。同时,《树世界》也迈出了SE中国推动国内数字娱乐业发展举足轻重的一步,从资本、人员、开发、管理等层面开创了国际网络游戏巨作在中国市场全方位投入的先河。


SE中国董事长本多圭司    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

《树世界》制作人柴贵正    “荣誉制作人”颁奖
    
庆祝SE中国一周岁    

       陈朝勋指出,《树世界》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游戏设计者将时间轴引入了该款游戏中,让习惯了玩3D游戏的玩家能够感受到一次4D游戏的全新体验;二是玩家将没有职业和等级之分,对玩家而言,他们的区别就不仅仅是有彼此不同的容貌,而且能通过修炼不同的技能在《树世界》里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三是游戏中独特的婚育系统和转生轮回,在《树世界》中得到了最好的结合,通过轮回转世,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感受各种不同的职业,真正实现人生无悔的选择。再配以唯美的音乐和壮观的画面,《树世界》的确是玩家值得期待的一款游戏巨作。

《寻树》剧照1         《寻树》剧照2


       《树世界》与风靡全球的《FINAL FANTASY》系列同出于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名厂大作确实不同凡响。自公测以来,《树世界》得到了广大玩家和业界人士的好评。无论是游戏的情节设计还是操作的便捷性,该款游戏都称得上是游戏中的上上之作。许多业界专家对于游戏中引进的时间轴、无等级无职业规则更是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对这些设定赞叹不已,称赞SE中国强调真实性的革命性设计必将引领数字娱乐领域的又一股创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