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陆》引发万千公会抢驻

发布时间:2007-04-12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4月3日,《幻想大陆》内测开启,SE(中国)竞技网游《幻想大陆》仿若平地惊雷般瞬时点亮了众多玩家的双眼。《幻想大陆》即将开始的内测不仅吸引了大批玩家的疯狂涌入,更引发了众多大型公会的共鸣,掀起了公会入驻的热潮,万千公会抢驻《幻想大陆》的热潮让这个春天热火朝天!

   作为SE中国2007年重磅推出的竞技网游《幻想大陆》一直以来都倍受瞩目,清新精致的游戏画面,个性十足的游戏人物,自由组合的游戏技能,丰富多变的游戏策略以及激动人心的大型国战,无不令广大玩家们心花怒放惊喜万分。在幻想的国度里,做什么全由玩家自行决定,可以尽情享受战斗的乐趣,可以组队进行公会战争、国战,可以体验冒险的刺激,所有发现的喜悦都将如影随形的伴你左右……

   随着玩家群体的不断壮大,众多知名的游戏公会也都迫不及待地纷纷入驻《幻想大陆》。众所周知,当下的玩家公会都是由较为资深玩家组成的群体,他们对游戏质量的要求颇高,能够获得他们的青睐这足以证明《幻想大陆》的游戏品质已经获得了不同层次玩家们的肯定。

   目前,《幻想大陆》的内测账号仍在发放,如果你的公会也想快快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来,请速速登陆 http://www.fantasyearth.com.cn/guild/logging.php 申请账号,进军《幻想大陆》。3月27日,《幻想大陆》内测客户端下载将全面开放,敬请大家关注留意了。

   强敌林立,挑战团队作战极限!技压群雄,打响公会名号,捍卫公会的尊严和荣誉!是什么让各地公会如此激情勃发,如此兴致盎然的抢驻《幻想大陆》?4月3日,热血即将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