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网博会 《至尊天下》首次开放试玩体验

发布时间:2006-10-27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10月26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携即将推出的3D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天下》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展位位于3厅6号展位。此次SE中国精心准备了《至尊天下》试玩区,以便让广大玩家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全新3D中国武侠网游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至尊天下》是一款以还原中华武学精粹为主旨的3D武侠巨作,它将带你走进真实的武侠世界。《至尊天下》采用全新的3D引擎技术,拥有出色的游戏表现能力,营造出一个视觉享受的武侠世界。在游戏中,所有的地图的每一个地域都是精心描绘的,可谓细致入微。或是郁郁葱葱的竹野村落,或是烟云环绕的古刹雄峰,或是红叶满目的城郭险关,每一个场景所带给游戏者的都是一种真正回归武侠世界的视觉感受。

       如果你是真正的武侠迷,就准备好来到SE中国展区抢先体验全新3D中国武侠的《至尊天下》,抢先体验纯正武侠的机会你岂能错过?10月26日开始,来北京展览馆SE中国3厅6号展位,全新的3D武侠游戏《至尊天下》等你来过招!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展网博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