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题公布——情怀永存《魔力宝贝》

发布时间:2019-01-16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将于2019年1月19日(周六)起至3月1日(周五)期间,进行《魔力宝贝》主题活动。 《魔力宝贝》是SQUARE ENIX公司出品的一款大型MMORPG游戏,至今已运营有多年。作为一款成熟的大型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魔力宝贝”包含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 作为一代人的启蒙网游,广大玩家至今提及这个名字心里依然会涌起一股温暖的怀念之情。这些年众多网络游戏不断兴起,又经历沉浮,《魔力宝贝》逐渐淡出了玩家们的视线,而2018年的7月,腾讯游戏又再一次把《魔力宝贝》以手游的形式带回了大家眼前,掀起一波怀旧热潮。 活动期间店内将打造《魔力宝贝》主题空间,并为玩家朋友们带来《魔力宝贝》的全新原创主题餐品、桌垫以及杯垫。同时,店内周边区的《魔力宝贝》新品周边也将陆续到货上新与玩家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