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12月17日于上海开业 首期主题为《最终幻想XIV》

发布时间:2017-12-17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以“主题更换”为理念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官方咖啡餐厅

「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12月17日(周日)于上海开业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有限公司(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代表董事兼社长:松田洋祐、下文简称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咖啡餐厅为形式,以主题更换为理念的官方咖啡餐厅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2017年12月17日(周日)于上海开业。


<店铺信息>

店铺名称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经营理念:主题更换


经营内容:咖啡餐饮、官方周边销售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918号


开业时间:2017年12月17日(日)


首期主题:最终幻想XIV


运营公司:上海史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企划监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控股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2017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网站www.square-enix-cafe.com.cn



■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官方咖啡餐厅盛大开业,首期主题为《最终幻想XIV》

12月17日(周日),在当日15时开始正式营业前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国内多家顶尖游戏厂商以及咖啡餐厅的合作企业参加了本次典礼并进行了剪彩。

此外,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社长松田洋祐也在开业典礼上致辞,表达了对咖啡餐厅今后发展的期待。

当日正式营业开始后,以在中国也广受好评的“最终幻想XIV”为主题的店内装潢、原创菜品以及「SQUARE ENIX CAFE」限定的周边商品都获得了顾客的赞誉,店内人头攒动。


剪彩仪式


松田社长致辞


排队等候入场的顾客


以《最终幻想XIV》为主题进行装潢的餐饮区座无虚席


原创周边销售火爆


顾客享用《最终幻想XIV》主题菜品


■关于「SQUARE ENIX CAFE」

「SQUARE ENIX CAFE」是SE以“主题更换”为理念的官方咖啡餐厅。餐厅内提供自创餐饮,并出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官方的店铺限定周边。除此之外还会以SE人气游戏为主题,限期变更店内装饰、提供该游戏的特殊餐饮。店铺也是贯彻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打造属于各游戏世界观空间”理念的“信息发送基地”。2016年10月,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东京秋叶原开张了首家「SQUARE ENIX CAFE」,受到了广大好评。第二家店铺「SQUARE ENIX CAFE Osaka」(大阪梅田)于2017年10月开业。而本次新开业的「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不仅接受中国国内的预约,也接受来自世界其他各国的预约,预约方式详见店铺官方网站。http://www.jp.square-enix.com/cafe/pc/index.php 

※「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为中文网站


■关于开设「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积极提供面向日本以外市场的商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拓展在中国这一日益扩大的市场的业务。在这一背景下,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作为海外首家同时经营官方咖啡餐厅·周边产品的店铺正式开业。店铺临近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陕西南路站,交通便利,作为旗舰店向当地顾客展示销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以游戏为主题的各类官方产品,并迎合当地顾客的喜好,进一步提升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商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长期店铺



(参考)

关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有限公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有限公司是娱乐界的领先企业,不断推出富有创造性及革新性内容/服务的畅销作品。公司集团旗下的自有IP代表作包括“勇者斗恶龙”系列(实体版累计出货量超过7,100万份)、“最终幻想”系列(实体版累计出货量超过1亿3500万份)、“古墓丽影”系列(实体版累计出货量超过6000万份)、“太空侵略者”系列等。(http://www.jp.square-enix.com)


※SQUARE ENIX 及SQUARE ENIX商标、勇者斗恶龙/DRAGON QUEST、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

古墓丽影/TOMB RAIDER、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等公司名称和商品名称

均为日本及其他国家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集团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其他记载的公司名称和商品名称为各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