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属于你的领土!《幻想大陆》内测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07-04-12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4月3日15时SE中国《幻想大陆》内测正式上演。《幻想大陆》终于敞开了他充满悬念的大门,“为了胜利,颠覆一切”的呼声响彻幻想的国度。

   自周二下午《幻想大陆》内测服务器开放以来,玩家反响空前热烈,在内测开始的短短几十分钟内,三个服务器便全部爆满,请求参加内测的玩家人数逐日攀升。目前,三个服务器的在线总人数已经过万人,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幻想大陆》爽快刺激的竞技游戏特性,决定它的战斗需要依靠团队的力量,需要勇气与智慧的结合才能取胜。内测战火点燃后,除了玩家间的热情参与,更多的是公会大集体的支持。以公会团队进入游戏的玩家们,纷纷在自己的名字前标注了公会的名字。公会玩家在内测一开始就迅速的集结在一起,交换名片,然后有组织的进行游戏。同时,部分公会玩家还将自己的游戏、组队经验介绍给其他新玩家,让大家一起享受最“划算”的游戏方式。“《幻想大陆》最佳游戏指导员票选”活动也正在火热的进行中,玩家可以公会为单位申请成为“幻想导师”,运用你所知的点点滴滴,耐心和努力,帮助新玩家成长。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登陆:
http://www.fantasyearth.com.cn/action/0703_tutor/bm.html 。

   《幻想大陆》内测的第一个重磅活动“激活账号好礼相送”仍在进行中,丰富的游戏点数,华丽的神秘武器——“舟歌”、“序曲”、“幕间曲”,都在等待着它们的主人。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登陆:
http://www.fantasyearth.com.cn/news/20070402162028134363.html 。

   话说,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乱世既出,群雄并起,胜者为王。《幻想大陆》的领土纷争正在日渐升级,国战愈演愈烈。带着新奇,带着兴奋,快快来到幻想的大陆,开创自己的英雄天地,拿下属于你的那片领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