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陆友谊竞技,两岸玩家展现中华风采

发布时间:2009-07-1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7月11日至12日,由易玩通网和台湾游戏橘子数位科技合作举办的<世纪大对决--幻想大陆两岸友谊竞技大赛>拉开帷幕,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分别派出各自大赛的优胜者参与最后的角逐,场面可谓是异常激烈和精彩!

       比赛第一天,由中国大陆地区派出的<邪恶势力>和<查无此队>与台湾地区派出的<马戏团>与展开对决。在这一天的比赛中,虽然台湾选手客场作战,但是表现出来的战术和能力依然十分卓越,连续两回合压制<邪恶势力>,最终致使<邪恶势力>大比分落后败北。同样,<查无此队>在比赛中状态也并未进入佳境,第一战就在台湾地区选手的猛烈攻势下败下阵来,随后的第二战也是在苦战中艰难的夺回一局。最终,台湾地区代表队<马戏团>与的选手以优异的技战术表现在首日以“四战三胜”的绝对优势获胜!

       7月12日,双方异地再战,大陆选手客场对抗台湾选手,大陆地区代表队<邪恶势力>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依然出师不利,被台湾代表队的选手压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战斗水平。<查无此队>则做了战术调整,适应了这次两岸跨地区的竞技大赛模式,采取以战士压制对方游侠、相互掩护的策略,帮助大陆地区队伍整体扳回一局。在第二局中,一直未尝到胜利成果的<邪恶势力>开始改变战术策略,使用在国服中经常看见的“收割流”打法,寻找台湾地区<马戏团>整体队伍的突破点逐一击破,逐渐扭转局势,在最后时刻反败为胜。在接下来的<查无此队>与<马戏团>的比赛中, <查无此队>则以典型的“压制城堡主攻水晶点”的战术牢牢把握住比赛的节奏,顺利击败对方,将两岸队伍的总比分扳平。

       比赛至此,两岸的选手纷纷提出以“平局”作为此次友谊赛的结局,以体现两岸玩家的友谊之情。是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也是这次比赛的宗旨,但由于规则不能修改,最终大家决定派出5人参与最后的附加赛。大陆地区代表队<查无此队>与台湾地区代表队进行了最后的角逐,由于是一局定胜负,双方都打的比较保守,各队员相互之间的配合也十分默契,掩护和进攻都十分得体,双方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双方利用技能牵制对方,消耗对方。最终,比赛到时结束,服务器根据伤害判定自动判定大陆代表队获胜!这一结果也标志着“第二届幻想大陆竞技大赛暨两岸友谊竞技赛”落下帷幕。两岸的选手在比赛中体现了各自的技战术特点,大陆地区选手个人技术和操作较强,一旦抓住对方弱点则能展开猛烈攻势,而台湾地区的选手相互配合较为默契,配合意识占主导,不过暴露出来应变能力较弱导致活力不够等问题也影响着比赛的结果。

       大陆和台湾共为中华游戏市场的一部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一直以来致力于华人游戏市场的发展,自从《Fantasy Earth Zero》(大陆译名:幻想大陆,台湾译名:幻想战记)登录中国大陆和港台市场以后,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支持。本次两岸之间的玩家对决,则把握住游戏的竞技特点以及两岸玩家交流的机会,给予大家充分展现自己的游戏技术和实力的一个平台。比赛中,两岸选手拼搏的精神让我们难以忘怀,同时两岸玩家和睦共处的友谊风采更是令人记忆犹新。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此类的游戏交流赛事还会继续,或许两岸的玩家还能有机会与日本的玩家一决高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幻想大陆,颠覆一切,两岸友谊,激情碰撞!

       关于本次比赛的视频录像请关注:

       http://bbs.polchina.com.cn/crossgate/viewthread.php?tid=390254&extra=page%3D4

       更多关于《幻想大陆》的资讯请留意??

       《幻想大陆》官方网站:http://www.fantasyearth.com.cn

       《幻想大陆》官方论坛:http://bbs.polchina.com.cn

       易玩通网:http://www.polchina.com.cn

       SE中国官网:http://www.square-enix.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