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

发布时间:2019-09-06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将于2019年9月21日(周六)起至11月8日(周五)期间,进行《歧路旅人》主题活动。 《歧路旅人》以独特的“HD-2D”画面、悠扬的游戏配乐、八位主人公的八段不同旅程,呈现给玩家们一款看似返璞归真,其实不乏特色与惊喜的JRPG游戏。游戏在正式发售前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资深JRPG爱好者们的关注,正式发售后更是周销量突破百万,媒体评分方面以36分进入FAMI通白金殿堂,被IGN称为“梦寐以求的JRPG”。今年6月7日,《歧路旅人》发布Switch平台中文版并同时登陆Steam平台,使更多玩家可以体验到这款叫好又叫座的游戏。 主题联动期间咖啡店按惯例将打造《歧路旅人》专属主题空间,同时推出主题限定餐饮、周边,带给玩家丰富主题联动体验。菜单、杯垫餐垫以及周边等信息之后也将在咖啡店官方微博逐步公开,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