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4》

发布时间:2019-07-01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店将于2019年7月6日(周六)起至9月20日(周五)期间,进行《最终幻想14》主题活动。 《最终幻想14》作为一款全球玩家数超过1600万的超高人气MMORPG,曾经在2017年12月作为SE Café上海店的开业主题强势登场,掀起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红莲之狂潮”。目前国服已于今年5月28日更新了4.5版本《英雄挽歌》,游戏最大规模的线下盛会Fanfest上海站也将于8月10日召开,这次的SE Café上海店联动是对广大玩家们长期以来强烈呼声的回应,联动期间丰富的主题活动必定能带给新老玩家们一个燃动的夏日。 主题联动期间咖啡店内外将全面打造《最终幻想14》专属主题空间,另外本次联动的所有菜品、饮品皆由上海店自主研制开发,其中不乏大量原创餐饮,努力带给玩家们与以往不一样的惊喜。菜单以及杯垫餐垫周边等信息之后也将在咖啡店官方微博陆续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