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ChinaJoy实况报道——人山人海的《魔力宝贝》试玩区

发布时间:2006-07-29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今年的ChinaJoy如果您要问在SE中国的展示区(W2-274、W2-267)哪里最热闹?那么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您,就是SE中国的魔力试玩区。


       自昨天第四届ChinaJoy正式开幕之后,《魔力宝贝5.5》道具收费服务器试玩区便立刻有玩家蜂拥而至,几乎争抢着开始试玩。很多玩家也一直不停的追问着关于魔力道具收费服务器的最新消息,如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上线,魔力道具收费服务器与已经运营4年的魔力时长服务器有什么不同等等。很多玩家坐下之后便再也舍不得离开。


       尽管火爆的场面已在大家意料之中,但有些情形还是令我们措手不及。由于魔力宝贝超强的吸引力,所以我们事先准备的十台预备让玩家体验的电脑完全不够用,许多玩家只能站在正在体验游戏的玩家身后排队等候。在连续三天的ChinaJoy展览会上,魔力游戏试玩区人头攒动,玩家络绎不绝。通过本次展会的魔力宝贝道具收费服务器的体验,让玩家充分感受到Q版网游大作的魅力所在。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