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参展ChinaJoy实况报道——可爱得COSMM

发布时间:2006-07-28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历届ChinaJoy上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是什么?当然是美女!作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盛会的Cosplay美女已经成为了历届ChinaJoy上永恒的亮点。备受瞩目的第四届ChinaJoy于今日7月28日在中国上海拉开欢乐的帷幕。SE中国展区位于W2-274,W2-267号,令人眼前一亮的别致展台、缤纷多彩的游戏大作、丰富精彩的各种活动,尤其是美女云集的特色Cosplay,聚集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记者抢先曝光,让您一睹为快。


       四位娇柔妩媚的CosMM身着游戏服装,演绎众多玩家熟悉的人物,无论是在气质还是形象上都十分可爱。在众多玩家们的簇拥下,SE中国展区的CosMM人气直线飙升。前来要求合影的人络绎不绝,人气美女的称号当之无愧!


       明天SE中国展区将精彩依旧,更多精美礼品奉献给大家,欢迎广大玩家前来参观!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