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首次亮相ChinaJoy 新魔力新体验

发布时间:2006-07-27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7月28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首度亮相ChinaJoy。SE中国将携《魔力宝贝5.5》亮相本次盛会。在SE中国的W2-274、W2-267展位,我们准备了《魔力宝贝5.5》试玩区,以便让众多玩家能第一时间感受全新魔力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在试玩区内SE中国为前来试玩的朋友提供了10台TCL电脑,每台电脑都将安装《魔力宝贝5.5》客户端,角色登陆点均设在雪拉威森塔塔底,即登入后立即可进入塔内进行试玩。

   在《魔力宝贝5.5》版本,将呈现给广大玩家的将是一个全新的魔力世界,并不仅是《魔力宝贝》的姊妹篇这么简单。在全新的魔力世界中,你除了能感受全新世界的冒险,你会发现更多前所未见的交通工具,新功能、新系统等一系列全新的要素,都将完美的融合在全新的《魔力宝贝5.5》版本中,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都将进一步领略《魔力宝贝》那超凡的魅力,并会体验到更多的惊喜!

   如果你是魔力宝贝的FANS,抢先体验新魔力的机会你岂能错过?如果你是热爱游戏的玩家,抢先体验全新游戏的机会你岂能错过?7月28日,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E中国W2-274、W2-267展区,全新的游戏体验等着你!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