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首度参展ChinaJoy 网游家族将再添新丁

发布时间:2006-07-26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ChinaJoy盛会的召开目前正式进入倒计时间,无数玩家的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一场空前的游戏盛会。这次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携旗下《魔力宝贝5.5》及两款全新网游赴上海参加本次盛会。SE中国又有大举动,两款全新的游戏《至尊天下》及《Fantasy Earth》即将破晓而出!

  这是两款全新的游戏,两款神秘的游戏,两款目前为止一直未曾曝光的游戏……现在,我们来揭开SE中国即将重拳推出的《至尊天下》的神秘一角。

《至尊天下》,体验新武侠!

  《至尊天下》以游戏开发者登峰造极的艺术创作,为玩家打造出美伦美幻的唯美画面。在游戏中,你将能享受的不仅是游戏本身带给你的刺激与激情,你更将能体验到视觉冲击所赋予你的唯美感受,游戏中设置的各个环节都将带领玩家体验武侠游戏的魅力,感受江湖上的各派纷争。欣赏《至尊天下》精彩奇幻的打斗视频,感受经千锤百炼而成的中国武侠唯美风格,届时,《至尊天下》将引领广大的玩家进入一个充满武侠色彩的世界中来,最终谁将会傲视江湖?我们拭目以待。

  此刻你一定非常想在第一时间了解这两款全新网游吧,那么此次ChinaJoy您可一定不能错过,届时在SE中国展区(W2-274,W2-267)将展出《魔力宝贝5.5》、《至尊天下》和《Fantasy Earth》的“庐山真面目”,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