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首次参展ChinaJoy,百平展区揭秘

发布时间:2006-07-2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将于2006年7月28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作为全球第5大的互动娱乐厂商,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也将首度亮相此次盛会。展区位于第二展览大厅展位W2-274、W2-267。

   作为互联网互动娱乐行业的旗舰级领军企业SE中国,首度亮相Chinajoy,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气势磅礴的百平展区、精彩纷呈的活动、全新网游大作的首度亮相,势必吸引火爆非常的人气,并给所有与会观众及业内伙伴以深刻的印象。

   椐了解,SE中国展区的整体布局充满了时尚的要素,简洁却不单调,错落但主题鲜明,让人看见就会忍不住驻足停留。SE中国本次参展以展示与互动、体验为主,不设主舞台,互动区、展示区和试玩区等区域功能划分明显。展示区将展示《魔力宝贝》及SE中国即将上市的游戏作品宣传片,精彩绝伦的宣传片定能带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互动区各种互动活动环环相扣,精彩好礼和超级大奖轻松获得;想现场体验《魔力宝贝》的经典魅力吗?想想能与朋友们现场魔力PK就让人热血沸腾,到底如何,那就只有现场的观众先一睹为快了。


   SE中国展会现场的百平展区气势磅礴,时尚潮流的线条与传统装饰相结合,共筑一个舞台。4天,还有4天,只要再等待4天,玩家们就能亲眼目睹,这如梦如幻版的绚丽舞台,SE中国全力打造Chinajoy顶级盛事,热诚地期待着你的光临。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