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来势汹汹 将首次参展ChinaJoy展会

发布时间:2006-07-2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应用展览会(ChinaJoy)即将于2006年7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一继美国E3大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之后的又一互动娱乐行业盛会,势必又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码互动娱乐厂商汇聚一堂,指点江山。

   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作为全球第5大的互动娱乐厂商,其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也将首次参加此次盛会。SE中国将盛装上阵,激情亮相本次ChinaJoy大展,SE中国将首度为广大玩家奉上丰富多彩、惊险刺激的游戏体验。

   SE中国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对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有着比较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面临着多种选择的今天,SE中国正在努力,以创新的网游风格来推动发展网络游戏行业全新的未来。从过去到现在,SE中国在不断提升自己,积极为玩家服务,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带给玩家快乐作为开发游戏的宗旨。

   据悉,SE中国此次首度亮相ChinaJoy,将带来全新的《魔力宝贝5.5》,SE中国还将携神秘新网游登场,值得大家共同期待!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