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官网全新改版 带你开启神秘之旅

发布时间:2006-03-31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官方网站3月31日下午14:00全新改版上线(www.square-enix.net.cn  ),破茧成蝶,美丽光辉与你共享,眼前一亮,全新内容、全新版面等你点击,不断的完善自己,不断的追求新生,SE中国官方网站给自己,给你们重生的机会,给自己,给你们重生的渴望。


   SE中国“神秘行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抢先揭开神秘的一角就在今天下午14:00,神秘女主角将带你开始神秘之旅,神秘之旅第一站从这里开始……


   你是否好久没有他的消息,是否不能忍受没有他的日子,自己一个人在昏暗的房间里,呆呆的望着天花板,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会给你消息,不知道手机何时才能收到他的短信。那似给你一点点希望的灯光在放射出暧昧的光线,你从那光线中恍惚看到了他的笑容,而再一看却什么都没有,诅咒着熟悉的灯光。外面的夜色开始变得妖娆,而自己却空守冷冷的房间,自己孤单的背影映照在窗前的大玻璃上,外面的夜景流光溢彩,却找不到他的一点痕迹。


   再也不能忍受没有他的日子,再次拿起手机,一切照旧,空空,没有丝毫生气,好久没有电话,好久没有短信了,自己轻声的叹息,只能自己蚕食自己的那份孤独。瘫坐在沙发上的你,毫无精神,手中的啤酒瓶也替换了无数个,无聊的夜晚又再一次降临,感觉这个世界开始冷落你,孤立你,用酒精麻醉自己,用酒精谋杀寂寞的心理和他给我的回忆,不能停止想他。朋友,除了网络上以外,你们还真的会记得我么?你是否痛恨每一个悲哀的无聊的夜晚,你是否想知道还有什么办法比酒醉更好的忘记悔恨和寂寞么?


   重新做一次选择,在沉醉得忘记了自己的时候,任自己被生活牵引着蹒跚漫步是一种选择,可是我们可以再做一次比这更好的选择。没有人可以选择何时让自己快乐,但是,却可以选择何时开始放弃这无聊的夜晚,不再逃避下去,给自己一个机会,重新来过,获得新生。


   想与我们携手开始神秘之旅吗?就在3月31日下午14:00,一个神秘而又真实的SE中国官网全新上线!SE中国神秘之旅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