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06-01-19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荣膺腾讯网“2005年度十大风云人物”


        在昨晚闭幕的腾讯网“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颁奖晚会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荣膺“2005年度十大游戏风云人物”,同时SE中国还获得“最受关注厂商”奖项,取得双丰收。

       陈朝勋先生在现场接受了腾讯游戏的采访,他表示SE中国在2006年将进一步引进母公司内容欢快、题材健康的网游产品,丰富国内的网游市场,提供更多的产品内容供玩家选择。并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将国外先进的运营理念引入国内,协助政府管理部门进一步规范06年的网络游戏市场、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广大玩家了解SE中国,进而接受SE中国的每一款产品。

       “新势力·2005时代中国盛典”是腾讯网开通以来举办的首次大型年度评选。其中,“新势力”代表中国社会迅速崛起的新生代年轻人,敏感、叛逆、矛盾、视角独特,自我自信是其典型的性格写照;“时代中国”则集中体现了“新势力”年轻人所代言的已经不只是一个群体,更是一个时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选择,代表了一个时代的选择,更将深刻的影响着现实市场消费的导向和中国的未来。


       此次评选从2005年12月16日开始,历时一个月,共有20余万人次参加。整个评选共设立“2005中国新史记”、“2005中国新趋势”、“2005中国新人类”三大类共计23个奖项。其中“十大游戏风云人物”奖是最受关注的奖项。


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