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内部测试活动公告-关于虚拟货币的发送

发布时间:2005-11-02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亲爱的《魔力宝贝》玩家:

        为了您在本次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魔力宝贝》内测活动中能够深刻体验到魔力世界的魅力,同时也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我公司产品的关注和支持,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对各位玩家进行魔币的发送!本次活动中每个角色仅获得一次魔币发送机会,发送金额为10000魔币,我们将直接把魔币存入玩家所创建人物的钱包中。魔币的发送顺序将以玩家在测试期间创建人物的时间顺序为准,所以请暂时没有得到魔币的玩家耐心等待!活动的具体情况如下:

发送时间:
即日起每周一和周四下午16:00—18:00停机发送,直至测试结束!

发送对象:
在本次内测活动中所有新创建的人物角色。


在此谨代表公司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