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出击,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在蓉城拉开巡展大幕

发布时间:2005-10-2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0月24日下午,国际知名数字娱乐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中国)来到成都,举行了“2005年度地方业务推介大会”。公司高层领导与当地的渠道商、媒体与业界人士及玩家代表共聚一堂,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会议开始,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首先代表公司向到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SE中国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其后,由SE中国副总经理米昕先生就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这些介绍,能让渠道伙伴和媒体朋友对SE中国有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接下来,SE中国市场总监钟以山先生对SE中国的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向到场的各位来宾隆重介绍了SE中国即将推出的网游巨作《树世界》产品,并宣布即将从网星公司(简称SEW)处全面接手Q版网游《魔力宝贝》的运营工作。
此外,SE中国的销售部门还向与会的渠道伙伴介绍了SE中国的销售政策和“超级伙伴”计划等。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正是SE中国为12月份的《树世界》内测和《魔力宝贝》“回家”这两大事件的蓄势出击,一方面是为了保持与各地各级渠道伙伴的良好关系,推动双方下一步的亲密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对各地各级渠道伙伴进行真诚的答谢。


       同时此次巡展活动还希望通过公司强大的实力,对游戏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再加上与各地各级渠道伙伴的精诚合作,改变中国网游市场格局,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