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FFTCG线下体验会

发布时间:2018-12-10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FFTCG是一款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E)公司独家设计制作、以最终幻想游戏为基础衍生而来的的集换式卡牌游戏,其中汇集了最终幻想系列诸多作品的角色,群英集结共同作战。FFTCG卡牌做工精美且可玩度极高,于日本、美国及欧洲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游戏爱好者和收藏家的一致好评!在已经面世两年多时间里,掀起了全球一股新的卡牌游戏浪潮。

(FFTCG World Championship 2018 LONDON 现场)


(奖杯)

而这款风靡全球、让最终幻想的粉丝们和TCG卡牌游戏迷们翘首以盼的最终幻想集换式卡牌游戏,由中国知名的收藏游戏卡牌代理公司上海睿卡于2018年1月初将其带到了广大中国玩家身边!就在这款卡牌游戏进入中国的1年之中,也马不停蹄地举办了大大小小一系列的活动,让FFTCG的热度不断提升!


(Square Enix Cafe体验活动)

(亚洲公开赛)

(FFTCG2018北京粉丝体验会)

(国冠赛)

(其他赛事活动)

最终幻想14是FF家族中一颗闪耀的明星,作为Online模式的第二款游戏,其优秀的游戏性和引人入胜的剧情都使其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网游的代名词!而游戏中各式各样的角色及职业也早已在FFTCG中出现。而现在,FFTCG中文版于11月30日正式发售了第五个系列OpusV,而我们所熟知的“拂晓血盟”的诸位,也随着新的FFIV主题基础包正式登场!

  

  

想收集自己心仪的角色与大家一同战斗么?现在,机会来了!为了庆祝FFTCG在中国面世一周年及OpusV系列上市,将于12月份在北京、上海以及广州分别举办大型的FFTCG线下体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