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 第二期主题确认

发布时间:2018-03-09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SQUARE ENIX CAFE Shanghai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咖啡餐厅上海淮海店)将于2018年3月3日(周六)至5月下旬开展第二期主题活动。


第二期的主题已确认为《最终幻想XV》。


这也是首次,上海淮海店、日本东京秋叶原店、大阪梅田店三店同时举办相同主题;让中国和日本的玩家朋友们在第一时间一起享受到同一主题的美食和精彩活动。


届时,店内的空间设计将切换至《最终幻想XV》主题,并为玩家朋友们带来《最终幻想XV》的主题餐品、桌垫以及杯垫。与此同时,店内周边区的商品也在陆续到货上新。为呼应主题,主题期间将会有很多《最终幻想XV》的精彩周边上架与玩家朋友们见面,敬请期待。


因为春节假期的缘故,网络预约将于2018年2月23日12点在本店官网上开放。官网地址:http://www.square-enix-cafe.com/

 同时,您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餐厅电话:021-64278552)或到店购买整理券的方式进行预约。


由于主题更换,目前店内正在举办中的《最终幻想XIV》主题将于2018年3月2日(周五)结束,请有来店计划的朋友们安排好时间,再次感谢大家的热爱和支持。


本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918号百盛购物中心1楼


※主题活动举办期间,部分内容与日本门市会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