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携重头产品参展ChinaJoy,展位号与设计图首度曝光!

发布时间:2007-07-0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第五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即将于7月12日——7月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hinaJoy作为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各大厂家游戏产品同台PK,争相竞技。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将携竞技网游大作《幻想大陆》和备受玩家期待的《魔力宝贝II》盛情参展,SE中国展位位于1号馆,展位号为:W1-13。

       《幻想大陆》“为了胜利,颠覆一切”的竞技风格被玩家津津乐道,《魔力宝贝》的经典让《魔力宝贝II》更是充满了神秘和期待,大家是否都想从SE中国的展台设计里洞察到些许蛛丝马迹呢?SE中国此次参展ChinaJoy的展台设计已经新鲜出炉,首次曝光看来现场又要“谋杀”一批玩家和媒体的“菲林”了。

       为了让广大玩家们感受到身临其境般的全新视觉冲击,SE中国将在ChinaJoy展会上搭建的大型展区,投入了高成本以确保展台在设计和制作上的高水准。展台整体呈长方形布局,展台上方四周都布满游戏原画、游戏LOGO和SE中国的LOGO,格外引人注目。

       从设计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展台内有数台电脑分立两侧,这里应该就是游戏体验区了。没错,此次SE中国展台现场以体验为主,“经典大作,贴心体验”,整个设计都让人感受到置身于《幻想大陆》和《魔力宝贝II》神奇的游戏环境中,你要做的就是来到这里玩个痛快,每一个届时光顾展区的朋友都将趁兴而来尽兴而归!

       ChinaJoy之后SE中国还将推出全新的《魔力宝贝6.0:和谐之曙光》,真可谓双喜临门, 作为一款经典的网络游戏,《魔力宝贝》已经度过了其五岁的生日。然而,正是这样一款游戏,至今依然保持着较高的人气度,不得不说是中国网游史上的一个奇迹。那么,《魔力6.0》的出现,又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除了最好的游戏体验和展示,届时你还能参加最有趣的互动活动并得到最丰富、最精美、最神秘的周边礼品。2007年7月12日至15日第五届ChinaJoy,欢迎光临SE中国的幻想王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W1-13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SE中国参加ChinaJoy2007展会的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