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中国首度参展ChinaJoy 热点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06-07-2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第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值此每年一度的业界盛会,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也将首度亮相此次盛会,展区位于W2-274,W2-267。并为所有到场的玩家们精心策划了丰富的现场活动。


        对于这样一个大型游戏盛会,丰富的活动和大量的游戏赠品一定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本次SE中国准备了近万份礼品赠送给玩家,并且在礼品的制作上也下了很大的工夫,发放的礼品都是在市面上无法购买到的,一定让远道而来的玩家不枉此行,不仅“看得爽”更能“拿得爽”!有哪些精美的礼品呢?让我们来先睹为快:


Chinajoy2006 SE中国展区活动亮点抢先看:

  现场亮点一:魔力活动环环相扣,精彩绝伦!

  SE中国此次将携《魔力宝贝5.5》亮相Chinajoy,我们也专门为魔力宝贝设计了5个环环相扣的现场活动。

  幸运抽奖:到场的玩家都可以用使用过的魔力点卡换取印有号码的抽奖卡片,每天展会结束前半小时进行抽奖,抽出5名幸运玩家,抽中的玩家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T-shirt一件。

  乾坤一掷:玩家向距离3米的飞镖盘投掷飞镖,每人可以投5支,最后累计计算分数,分值不同奖品自然也不同哦。

  拼图也PK:玩家2人一组进行拼图比赛,最先完成拼图的玩家和另一名玩家获得奖品会有什么不同呢?

  魔力高考:玩家抽取问题,当场回答正确就可以得到奖品,每人每天最多只能回答五道问题,5道问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T-shirt一件,回答对3-4道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水杯一个,回答对1-2道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相框一个。

  联络员的暗号:在纸板上写有《魔力宝贝》游戏中具有代表性的词语(包括地名、人名、宠物等),2人一组面对面站立,一方手持写有词语的纸板给对方看,从对方的解释中,猜出所写词语;解释方不得说出该词语所含的文字,也不可用口型进行提示,不然视为违规,该题无效,猜方也可选择放弃以跳过该词语而继续下一个词语;每组10个词语,限时一分钟:答对8个词语以上即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T-shirt一件,答对5-7道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水杯一个,答对3-4道可获得魔力宝贝主题相框一个。

  现场亮点二:无线短信互动活动横空出世!

  SE中国首次亮展ChinaJoy,还别出心裁的推出无线互动活动——短信答题抽奖。即用户发送短信回答现场的小问题,在答对的用户中,按照时段抽出中奖用户,及时手机短信方式通知用户中奖。中奖的用户将获得SE中国特别准备的好礼,能否获奖就看你的拇指速度了。

  光听活动名字是不是就已经蠢蠢欲动了?每个活动都是新颖而有趣的,如果你是SE中国游戏的忠实玩家,如果你是《魔力宝贝》的fans,如果你希望把大奖统统拿回家,那么,请锁定本届ChinaJoy SE中国展区,共同见证这次盛会!
 

更多SE中国首次参加ChinaJoy展会详情请密切关注展会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