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届媒体沙龙纪实报道

发布时间:2006-07-19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7月19日下午四点,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中国”)在位于北京颐和园昆明湖畔的百合素食举行了SE中国第二届媒体沙龙,共有超过50家的媒体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为了能够更多地听取来自媒体的意见,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等公司高层领导特地出席了此次媒体沙龙,和到场的国内知名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们亲切交流,与会人员就SE中国的发展状况以及国内的网络游戏市场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沙龙还未正式开始就已经充满一片轻松和谐的气氛。

       下午四点整,主持人宣布媒体沙龙正式开始。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先生首先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即将上线的《魔力宝贝》道具收费服务器,同时他还表示,SE中国第一次运营支持的第一款中国武侠网络游戏大作《至尊天下》将会在年底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震撼的感觉,并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这两条消息引起了现场媒体朋友的关注,普遍认为这两项举措将会有力推动SE中国在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据悉,《魔力宝贝》道具收费服务器将在8月1日上线,而在9月份《魔力宝贝》的虚拟拍卖平台---“易拍通”网也将正式上线。此举重在打造《魔力宝贝》新的运营理念,协助魔力人气的进一步提高。

       而后就是媒体沙龙的互动游戏环节,有趣的游戏节目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大家都踊跃参加。最终媒体沙龙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毫无疑问《魔力宝贝》的新举措以及《至尊天下》在今后一段时间将会成为媒体和玩家们关注的新话题,让我们共同期待SE中国为更好地服务玩家而做出的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