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致力新飞跃---SE中国“四城巡展”上海站纪实

发布时间:2005-11-15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11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中国)“2005年地方推介大会”在风景宜人的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隆重召开,来自上海本地及周边城市的200余名渠道伙伴、网吧业主、玩家代表及媒体朋友参加了此次大会。


       作为此次SE中国“四城巡展”的第三站, SE中国也同样在上海的会议上与渠道合作伙伴就SE中国的发展远景、产品规划、销售策略、市场推广与渠道建设、客户服务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并达成了高度共识。


       SE中国副总经理米昕先生首先代表SE中国对未来公司的发展做了展望,还特别强调了SE中国在业务拓展、自主研发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而最后米总的一句,“SE中国是一个有情有义的公司,会牢牢记住广大经销商朋友对SE中国的支持”,赢得了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其后,SE中国商务总监王浩先生及市场总监钟以山先生分别就公司概况和产品介绍等两大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使到会的各位来宾对SE中国的现状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并对与SE中国未来的合作充满着信心。

       在此次上海会议上,SE中国也同样为上海的朋友带来了全新网游巨作《树世界》。对于这款即将于今年12月底进行内测的产品,与会的朋友们都是第一次一览其真面目。当播放完《树世界》的动画资料片后,现场鸦雀无声,随后响起了一片雷鸣般的掌声。相信《树世界》打动大家的绝对不仅仅是其精美的画面和华丽的音乐,而带给大家更多的则是心灵的震撼与深深的期待。在会后与大家的交流中,《树世界》的“真实时间”的概念和“转生继承”系统是被玩家问及最多的问题,而渠道合作伙伴则更加关注产品的渠道销售政策。所以,会上SE中国销售副总监介绍的“超级伙伴”计划,无疑是为各位合作伙伴送出的又一个大礼包。而SE中国并不简单地将渠道商视为“收银员”和“推广员”的角色,而是无论其大小、强弱都看为平等合作的伙伴,在通过产品服务、人员培训、体系建设等帮助他们成长和做大的过程中,实现双方的利润共享,共同进步的思路,得到了与会经销商的热烈响应。大家都对与SE中国未来的合作充满着信心,许多渠道合作伙伴表示,SE中国是品牌好、实力强、重信誉的国际公司,自己热切期待着与SE中国共谋发展,合作共赢。“SE的产品就是品牌和质量的保证,你们有多少我们进多少。”一位经销商如是说。

       此外,在此次会议上,SE中国除展示了即将推出的两款自主研发游戏《树世界》和《幻想大地》,还宣布了即将全面接手网星公司(简称SEW)进行Q版网络游戏《魔力宝贝》的运营的消息。这个消息对于众多魔力宝贝的玩家而言,无疑是一剂强心剂,大家都满怀信心的期待着《魔力宝贝》的这次“转生”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