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打响前哨战

发布时间:2005-09-30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日前,国际著名游戏开发运营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E中国)在京宣布,为了让即将在国内推出的网络游戏精品巨作《树世界》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 特点,满足中国玩家的需求,《树世界》的主设计师柴贵正等人将亲自来华进行“取经中国” 的活动,自10月中旬起将陆续开展向北大教授学习儒家文化,给中国大学生授课,与中国玩家 网上交流等系列活动,并将此行收获应用到《树世界》的开发设计中,使这款网络游戏更具“ 中国味”。


       据SE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派柴贵正等来华学习,是因为《树世界》具有巨大的文 化包容性和庞大史诗架构,需要极其丰富的世界观、历史观和哲学观来驾驭掌控,因此他们期 待着从中国悠远灿烂的文化中获得更多创作的灵感。该负责人还透露,《树世界》这款游戏不 仅世界观宏大,在设计理念上还有很多创新的地方,如“真实性”。在《树世界》的世界里, 游戏有四季的划分,根据四季的不同,植物、动物的种类都会改变。玩家在游戏中从一个小孩 诞生开始,经过一段漫长的岁月,玩家长大、结婚、生子、养育孩子,之后再把DNA传承给孩 子,《树世界》以时间的流逝表现了人生的真实性。


       柴贵正先生是著名的游戏设计师,凭借《龙背上的骑兵》等一系列大作扬名于游戏界,他 设计的游戏多以史诗般的剧情,庞大 的世界观,出色的游戏设定为业界所赞誉。他从小就醉 心于中国传统的儒家文化,并在自己设计的游戏中加入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将先进的 游戏设计理念同中国的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柴贵正作为《树世界》的总设计师,力主将世界各 地不同的文化交织在一起,将《树世界》塑造成一款世界性的网络游戏,让不同地区,不同文 化背景的人们都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在此次“取经中国”的活动中,柴贵 正希望能就儒家精神与游戏英雄人物的塑造、新时代中国人的文化需求等问题虚心向北大教授请教,并将自己多年开发游戏的宝贵经验与广大中国玩家分享。


       业内人士认为,《树世界》是一款自由度相当高的游戏,它与目前市场上的传统网游有质 的区别,在此次“取经中国”后,柴贵正等还会给《树世界》带来怎样的全新变化,确实令广 大玩家期待。


       《树世界》设计师“取经中国”已进入倒计时,点击这里进入“取经中国”专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