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迎接挑战!

发布时间:2005-06-24发布者: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鉴于在国际互联网上有一些关于我公司的消息可能会给广大用户带来误解,我们愿意在此阐明我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的态度如下。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快速普及和广泛应用,基于网络的互动娱乐,这一全新的娱乐方式也越来越受到世人的瞩目。为了应对市场的快速成长与变化,更好的发挥自身潜力,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2005年1月投资六百万美金在北京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做为世界知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一直很关注中国市场,并早在2002年就通过与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深受广大中国用户喜爱的MMORPG产品《魔力宝贝》带进了中国市场。《魔力宝贝》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株式会社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2005年1月成立了全资中国子公司,我们将在2005年底亲自运营《魔力宝贝》,并会在不久的将来把更多的优秀产品陆续带给广大的中国用户。


       中国的互动娱乐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开发这个市场对我们而言是机遇更是挑战。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将凭借强大的实力和多年积累的丰富成功经验,面向未来,积极迎接挑战,把更好的产品和更多的欢乐带给广大的中国用户。